Villa V宜蘭頂級會館 於2018年9月新開幕民宿
為了給貴賓最私人的空間.所以Villa V堅持做頂級包棟民宿.

Villa v
在清澈森林中獨享獨木舟划船,猶如威尼斯的情境。
有頂級的設施.專屬的空間.熱情的服務,落羽松袐境享受絕佳的視野.
有知名建築師的獨特無樑板清水模建築設計
有知名室內設計師低調奢華的視覺享受

VILLA V宜蘭頂級民宿 採私人招待所方式,
讓宜蘭美景盡收眼底
專屬於自己的夢幻空間
您可以漫步在170米落羽松森林
也可以浪漫優雅在私人湖泊划獨木舟
躺在私人專屬水池內欣賞戶外星光電影院
更可以瘋狂在森林戶外SKY ROOM 享受露營趣
不按規矩 才能創造VILLA V
讓我們一起虛擬夢中情境.來趟奇幻旅程

【宜蘭包棟民宿】「Villa V」包下整間豪宅的頂級假期,獨享戲水池/獨木舟/戶外電影院/KTV/貴婦午茶與精緻早餐
Ken&Alice 玩樂誌
宜蘭住宿》Villa V宜蘭頂級會館.時尚舒適的包棟住宿~家族好友出遊好選擇
青青小熊旅遊札記
包下豪宅住一晚!有私人河道 烤肉 戲水池 頂級奢華的高級會館 Villa V頂級會館 宜蘭包棟民宿
泡菜公主的芝麻綠豆
宜蘭頂級民宿推薦VILLA V|私人小島派對混搭夜店風格民宿
TISS-玩味食尚
《宜蘭‧包棟》Villa V宜蘭頂級會館:極致奢華享受~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,私人泳池、KTV、打麻將、烤肉、划船、精緻下午茶、豐盛早餐。
蓉蓉牽手ㄩˇ你環遊世界
【宜蘭五結】Villa V宜蘭頂級會館-包棟住宿推薦!The One樂灣宜蘭頂級Villa泳池民宿二館,早餐/下午茶/KTV/戲水池/獨木舟/露天電影院/BBQ烤肉嗨翻天!(合作)
鄭小柔Charl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