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lla V 周邊景點
Villa V 離塵不離城
到各個知名景點都十分便利
鴨寮故事館  距離:5.8KM
鴨寮於民國62年建造,當時為謝記飼養鴨子之場地,民國97年時,鴨寮不敵颱風威力,建築慘遭摧殘,鴨寮呈現荒廢狀態至民國103年,謝記決定重新整修鴨寮,要保留其歷史及宣導養鴨文化,更要把上一代的故事,用心傳承並接續,故取名為「鴨寮故事館」。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距離:5.1KM
「傳統」意味著歷史傳承的意涵,「藝術」則是人類對生活的感觸所加以創造、並兼具美感的產物,傳統藝術的創作靈感多來自於基層百姓的日常生活當中,能具體呈現該地的風俗民情、思想價值、宗教信仰及食衣住行育樂等現況。
羅東運動公園  距離:7.9KM
這座運動公園設立在寬闊的綠地間,不但可運動還可領略自然之美。其設計可分為運動設施、地形景觀、水流景觀、森林植栽四大部分,提供了民眾最佳休閒運動之處。
宜農牧羊場  距離:8.1KM
宜農牧場始終秉持著新鮮香醇的生產理念延續至今,並逐漸研發多樣創新的口味,於自家農場開始販售,自然純樸的農場環境,也因此成就了適合所有族群的最佳休憩場所。
冬山河親水公園  距離:6.4KM
冬山河親水公園建設成功,可以說為宜蘭縣長久以來的治山防洪水利史,畫下了完美的句點。它結合了政府的行政魄力、民間的參與及專家的智慧,展現出自然環境與人文建設,得和諧平衡的具體成果。
虎牌米粉觀光工廠  距離:8.4KM
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,2014年2月28日開始試營運,取名為文化館,最主要是在強調米粉的產業文化、飲食文化以及我們的企業文化。
林業文化園區  距離:5.6KM
昔日的林場已由林管處於民國93年規劃為「羅東林業文化園區」,力圖重新修整昔日風采,以重現太平山林業及羅東鎮發展的林業歷史。
三奇伯朗大道  距離:8.9KM
位於宜蘭冬山鄉,沒有過多的建築遮蔽物,遼闊視野,一大片綠油油稻田,身至其中鄉間小路,優遊自在,稻田成熟時轉換成一片金黃,別有一番風味,闔家散步放空、拍照打卡的好去處。
羅東文化工場  距離:7KM
林業的發展使羅東的經齊快速起飛,與蘭陽溪北的宜蘭市形成經濟與文化的區域發展對比。為了平衡溪北與溪南的文化發展,並強化全縣的文化能量,因而有了在溪南地區成立文化中心第二館區,建造大型多元機能公共空間的構想。
羅東夜市  距離:6.2KM
羅東夜市比鄰羅東公園,是羅東市區逛街玩樂的好去處,周圍商店林立,販賣各種傳統風味的小吃、商品,常常令人流連忘返,其中,還有國宴菜色。
梅花湖  距離:12.3KM
梅花湖風景區位於冬山鄉觀光帶中心點,距鄉治中心約五公里,距羅東火車站亦甚近交通便利,鄰近中山茶園、中山瀑布、仁山苗圃、大進觀光果園等重要觀光休閒地區。